女友劈腿!他慘戴綠帽...分手怒問「該怎麼報復」:要不犯法的

▲生氣、脾氣、暴躁、吵架。(圖/CFP)

▲原PO抓包女友劈腿,慘被戴綠帽。(示意圖/CFP)

記者謝欣辰/綜合報導

情侶交往期間,若抓包另一半劈腿,該怎麼辦呢?有位網友在《匿名公社》表示,自己抓包女友劈腿,氣到忍不住問,要怎麼在不犯法的情形下「報復」,引起網友熱議。

原PO表示,女友住在高雄,「平常我在當兵沒管」,但最近原PO卻發現女友常常關定位,後來甚至被原PO發現脖子上有草莓,更誇張的是,「有次定位直接跑到前男友家」,於是兩人因為「女友跑去前任家」為由分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目前已經分手,不過原PO想想還是非常生氣,因為自己和女友大概才交往2個月,這短短的時間,沒想到就慘被戴綠帽,讓他忍不住問道,在不犯法的情形下「可以怎麼報復?」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回應,「騙她,你有愛滋」,「秒換個新女友,絕對不犯法」,「都分手了還有什麼好報復」。

但大多數網友還是勸原PO向前看,「何必呢?祝福她吧」,「讓自己更好,賺更多的錢,以後保證她後悔,這就是最好的報復」,「不用報復了啦,越不在意才是真的狠」,「找一個比她更對你好的人,活的比她生活精采,就是最好的報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