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精力旺盛!她曝驚人次數 床上「被當魚翻到累癱」果斷分手

▲▼情侶,同居,吵架,夫妻,冷戰。(圖/取自免費圖庫xframe)

▲原PO因性生活不協調向男友提分手。(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xframe)

記者黃品臻/綜合報導

性在伴侶的生活中不可或缺,但若其中一方的需求太大,可能就會造成困擾了。一名女網友近日發文控訴,男友的慾望實在太大,一天都要個兩三次才夠,更會把她「當條魚來翻」,讓她實在受不了,雖然是個好男人,但最後仍是果斷分手,引起網友熱議。

這位網友在馬來西亞臉書社團「Tantan Confessions Malaysia」匿名發文表示,男友對於性愛的需求非常大,每天都要兩三次才夠,體力好到已經讓人不堪負荷,「他可以是個打樁機,但是我不是塊田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床事,性感,性愛,性,夫妻,偷情  。(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原PO男友的需求太大。(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此外,原PO還提到,男友在床上的動作讓人很不能適應,「幾乎每天都把我當條魚來翻,翻左翻右、又上又下」。不協調的性生活甚至嚴重影響到原PO的日常,導致她上班都沒有精神,她表示,雖然男友很專一又體貼,可以說是個好男人,「但是我接受不了,交往六個月果斷分手」。

有趣的是,貼文一出有不少網友瘋狂歪樓表示,「羨慕,有個體力那麽好的男人」、「可以介紹介紹嗎」、「這種男朋友要去哪裡認領」、「還有那麽厲害的人哦,哈哈」、「羨慕了」、「滿多女生會喜歡」、「吃了什麼這麼有精力」、「可惜了,你以後想要也沒有得要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