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民進黨中正萬華6搶4出爐 劉耀仁第一、新人洪婉臻、邵維倫出線

▲▼民進黨台北市中正萬華區議員劉耀仁。(圖/翻攝自Facebook/市議員 劉耀仁)

▲民進黨台北市中正萬華區議員劉耀仁。(圖/翻攝自Facebook/市議員 劉耀仁)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台北市議員選戰年底登場,民進黨29日中午公布台北市第5選區(中正、萬華)初選民調結果,在「6搶4」激戰下最終由現任議員劉耀仁、吳沛憶、新潮流新人邵維倫、正國會立委余天支持的洪婉臻等4人出線,湧言會、民主活水連線推出的2新人中箭落馬。

民進黨今年在台北市中正、萬華選區參選爆炸,除了兩位現任議員吳沛憶、劉耀仁外,另外還有4名新人爭取提名,分別為新潮流議員周威佑交棒給服務處主任邵維倫、湧言會新人康家瑋、民主活水新人謝孟羽,以及立法院長游錫堃前幕僚洪婉臻。

根據初選民調結果,劉耀仁獲得24.85%最高支持度出線,其次則是吳沛憶20.31%,而邵維倫以新人加權獲得17.69%居第三,洪婉臻以新人加權獲得16.58%出線;其餘沒有新人加權的康家瑋10.31%、新人謝孟羽10.26%,未能獲得提名。

此外,民進黨中央今天上午公布,29日晚間將執行台北市第2選區(內湖、南港)初選民調作業,該選區有6人登記搶4個提名,競爭同樣激烈。

▲▼民進黨台北市第五選區議員初選民調。(圖/民進黨提供)

▲民進黨台北市第五選區議員初選民調。(圖/民進黨提供)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吳沛憶。(圖/記者林敬旻攝)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吳沛憶將拚連任。(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民進黨 新潮流 擬參選人邵維倫。(圖/記者屠惠剛攝)

▲新潮流推出新人邵維倫參選。(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