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126!畢業典禮建議改線上 居隔縮短不再發防疫包

▲▼疫情升溫,宜蘭縣即日起,取消跨縣市戶外教學及畢旅,畢業典禮建議改線上辦理等。(圖/宜縣府提供,下同)

▲疫情升溫,宜蘭縣即日起,取消跨縣市戶外教學及畢旅,畢業典禮建議改線上辦理等。(圖/宜縣府提供,下同)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宜蘭縣26日新增126確診,宜蘭縣長林姿妙宣布,為了保護縣內的學子,校園仍採用較嚴格的防疫標準,即日起,學校取消跨縣市戶外教學及畢業旅行,縣內戶外教學建議縮小規模辦理。至於學校畢業典禮建議改用線上方式辦理,校慶、運動會等大型活動請延期或取消。

▲▼疫情升溫,宜蘭縣即日起,取消跨縣市戶外教學及畢旅,畢業典禮建議改線上辦理等。(圖/宜縣府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因中央25日宣布新的防疫政策,對此,宜蘭縣長林姿妙也指出,宜蘭現有3000多人正在居家隔離之中,依新的規定將於明(27)日正式解除隔離,惟現有防疫包中僅2支快篩試劑,縮短居家隔離天數為3天隔離加上4天自主防疫後,須有5支快篩試劑,縣府團隊將於3天內發放完成。

林姿妙說,因應新的防疫政策,未來不再發放給居家隔離者防疫包,改以有快篩試劑的愛心袋,確診者則持續發放防疫包。也籲請中央儘速給宜蘭縣更多快篩試劑,以補足缺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