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婉鈺一張照片引起粉絲驚叫「懷孕了!」 本人解答「小腹隆起」真相

▲▼李婉鈺近期積極走訪基層。(圖/翻攝李婉鈺臉書)

▲李婉鈺近期積極走訪基層。(圖/翻攝李婉鈺臉書)

記者杜冠霖/新北報導

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確定投入年底九合一選舉,日前宣布將以無黨籍身分參選板橋區市議員,為衝支持度,李婉鈺近期也頻繁更新臉書社群動態,而她25日po出一張走訪基層的照片,卻讓支持者歪樓,驚呼「是不是懷孕了?」

李婉鈺25日早上發文只有短短一句「敖早」,配上一張她身穿黑色連身長裙的照片,而微凸的小腹十分搶眼,讓粉絲驚叫「肚子稍微大有喜訊了」、「這肚子應該是雙胞胎喔!」,當時李婉鈺也急忙在留言處回應是「角度啦!」

儘管李婉鈺已在貼文留言處回應,還是有不少熱情支持者湧入說恭喜,李婉鈺隨後再發一篇文表示,「吼!你們真的很八卦耶!說我懷孕的,麻煩紅包包來!」貼文更配上一張在車內大啖麵食的照片,似乎想表達自己是吃胖了、而非懷孕。

李婉鈺宣布投入板橋區議員選戰,民進黨方面,新北市議員何博文不競選連任,由子弟兵黃淑君接棒,資深議員王淑慧遭停權,擬脫黨參選,現任議員戴瑋姍、黃俊哲尋求連任,加上有正國會的新人山田摩衣、前板橋市民代表石一佑爭取出線,戰況激烈。

李婉鈺過去以「女漢子」名號闖蕩政壇,卻因幾次酒後鬧事形象大傷,對於此次回歸參選是否怕過去負面新聞再起,李婉鈺日前受訪時也坦言,做過的事情一概承認,錯了就是錯了,面對、反省後重新站起來,大家會願意給改過自新的人一個機會。

▼李婉鈺不顧形象大啖美食。(圖/翻攝李婉鈺臉書)

▲▼李婉鈺不顧形象大啖美食。(圖/翻攝李婉鈺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