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aps新增顯示「車廂擁擠程度」 支援四大捷運路線

▲Google推出捷運車廂擁擠程度新功能。(圖/取自Google)

▲Google推出捷運車廂擁擠程度新功能。(圖/取自Google)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疫情日漸嚴重,讓許多每天需要乘坐大眾交通工具的民眾十分心慌,而Google今日表示Google 地圖的「即時車廂擁擠程度」和「列車進站資訊」,開始支援台北捷運四條主要路線。

Google表示,四條主要路線,包含淡水信義、板南、中和新蘆、松山新店線,可以根據資訊,選擇搭乘不同車廂或是稍晚的車次,有效避免捷運壅擠導致疫情傳播風險,也能知道要去哪節車廂才可以保持社交距離。

Google指出,過去一年來持續與台北捷運合作,擴大 Google 地圖的即時車廂擁擠程度的覆蓋範圍,未來也會把功能推廣至其他路線上,讓所有使用者可以夠安心前往目的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