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斯洛伐克軍援烏克蘭「T-72坦克」 被目擊已送達盧甘斯克

▲▼T-72主戰坦克,T-72B1。(圖/路透社)

▲斯洛伐克低調將T-72主戰坦克,送到了烏克蘭前線。圖為示意圖,非當事坦克。(示意圖/路透社)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來自歐洲各國的軍援,正陸續送往烏克蘭當中,甚至在推特上還瘋傳,斯洛伐克的T-72坦克,已經低調送往烏克蘭,還有目擊者聲稱,有T-72坦克出現在盧甘斯克,即將派往前線作戰。

歐洲媒體《Visegrád 24》在推特發文指出,在沒有對外公開的情況下,斯洛伐克已經將T-72坦克轉移到烏克蘭,其中2人24日當天,在盧甘斯克地區被發現,坦克正前往前線。

還有網友表示,自己不是坦克專家,但送往烏克蘭的坦克,看起來像是加裝了Kontakt-1 ERA的庫存T-72M1坦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