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接種站現爆量人潮!她排隊一問才知「發完了」:當我們傻子

▲捷運接種站出現搶打疫苗人潮。(圖/翻攝自Facebook/民生社區大小事)

▲捷運接種站出現搶打疫苗人潮。(圖/翻攝自Facebook/民生社區大小事,下同)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指揮中心宣布,今(22日)起將加強第3劑疫苗接種規範,包括24類場所工作人員、進出健身房及參加旅遊團等,皆須打滿3劑疫苗。對此,有民眾直擊,捷運疫苗接種站22日下午出現大量排隊人潮,不過詢問服務人員後,對方卻告知「號碼牌中午就發完了」,讓她氣炸直呼「那當我們排隊的人是傻瓜嗎?」

一名女網友22日在臉書社團「民生社區大小事」發文抱怨,現今政府政策變動,要打完第3劑疫苗才能進出、旅遊等,導致打疫苗人潮突然暴增,所謂隨到「隨打亂象」也多,提醒大眾「不要隨到隨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捷運接種站出現搶打疫苗人潮。(圖/翻攝自Facebook/民生社區大小事)

原PO表示,政府公告捷運接種站施打時間是14時到17時,她在13時30分抵達時,排隊人潮已經從大廳排到樓梯上再到樓下一大圈,然而她去詢問工作人員「會不會排到她們時就沒號碼牌了?」對方竟稱,「號碼牌12點多開始發放,現在早就發完了。」讓她不禁怒批,「那當我們排隊的人是傻瓜嗎?」、「這種隨到隨打,你當我們排隊的是傻瓜。」

文章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政策亂七八糟又不知變通,真不知道在搞什麼」、「政府刻意製造的群聚機會啊!大部份的人民,平常就很愛群聚」,不過也有人質疑,「前些日子,有疫苗又不用排隊時不去打,讓疫苗過期報銷」、「之前人少不去打,現在群聚打不到…人啊」、「就非要等要疫情升溫才要打,之前幹嘛都不動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