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監獄確診戒護員超高病毒量 1210受刑人採檢結果曝光

▲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公布台中新增139例本土個案,當中包括一名獄警。(圖/記者游瓊華攝)

▲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公布台中新增139例本土個案,當中包括一名獄警。(圖/記者游瓊華攝)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監獄今天傳出一名戒護人員確診,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下午召開記者會表示,染疫的監獄戒護人員為案42086,4月19日發病,隨後採檢確診,Ct值為11.2、病毒量高,感染源不明,一共匡列14人,監獄內部有造冊,所服務監區共篩檢1210人,全數陰性。

台中今天激增本土確診個案共計139例,台中監獄首度傳出有人員確診,但目前感染源仍不明,衛生局積極疫調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中市長盧秀燕表示,今天新增的139例中,未滿12歲23例、12至64歲113例、65歲以上3例;從感染途徑來看,密切接觸者65例,感染源釐清中有74例,確診案例都是輕症或無症狀。

盧秀燕也提醒,台中市和各縣市都在進行疫調、匡列等防疫工作,甚至台中還有前進指揮所,深入各風險社區大規模篩驗,依整體趨勢來看,未來疫情態勢可能會更嚴峻,呼籲大家減少移動、口罩戴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