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抓到了!福和橋下男子頭部中彈 警方在新店山區逮到槍手

▲▼槍擊。(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福和橋驚傳槍擊,警方在現場調查受害者的車。(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橋21日凌晨1點多傳出槍響!一名男子頭部中彈倒在血泊之中,目前仍在急救當中,經院方檢查發現,其頭部有兩個明顯彈孔,有生命危險;警方初步調查發現,男子與行凶的槍手之間有財務糾紛,因此相約在福和橋談判,沒想到擦槍走火,稍早警方在新店山區逮到一嫌,詳情仍有待調查。

警方初步調查,25歲鄭姓傷者有告訴妻子,要從嘉義趕到台北處理債務糾紛,結果後來跟家人斷了聯繫,妻子情急下報案。

稍早警方已經在新北市新店山區逮到一名現役軍人,其涉案嫌疑重大,將持續釐清相關案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