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第6具!澎湖馬公海域驚見男浮屍 身分待確認

記者陳洋、黃資真/澎湖報導

澎湖縣政府消防局20日凌晨3時51分獲報,於馬公港臺華輪泊靠碼頭離岸約數十公尺處海域,疑似有1具浮屍,初步檢驗死者身分為中年男性,死亡時間不久,死亡原因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這也是今年澎湖海域尋獲的第6具浮屍。

▲▼今晨澎湖縣馬公港尋獲一具浮屍,身分待確認。(圖/記者陳洋翻攝)

▲今晨澎湖縣馬公港尋獲一具浮屍,身分待確認。(圖/記者陳洋翻攝,下同)

今晨消防局獲報後,立即派遣第一大隊及馬公分隊4車1艇8人前往救援,現場由副大隊長陳永春指揮搶救。另通知馬公港務消防分隊、第十三巡防區等單位配合搜救任務。

消防人員到場後,由於海面上已無法目視浮屍所在位置,派遣馬公分隊救生艇下水搜救,於6點12分在側天島岸際發現大體,由於位置水位較淺,救生艇難以靠近,遂聯繫海軍駐守單位,派員引導救援人車進入,6點52分至側天島岸際,以長背板將死者搬運上岸。

事實上,本月初才在澎湖海域尋獲遇難的4名韓籍船員遺體,昨日又在七美找到一具船員遺體,今晨在馬公的浮屍已是今年第6起。

▲▼今晨澎湖縣馬公港尋獲一具浮屍,身分待確認。(圖/記者陳洋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