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漢來宴會廳爆3確診 某團體辦年會急匡200人採檢

▲▼高雄市十九日疫情。(圖/記者陳宏瑞攝)

▲高雄市19日新增63名確診個案。(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指揮中心公布今(19)日新增1626例本土病例,高雄部分有63例,高雄市長陳其邁召開記者會說明,今天高雄63例本土個案,除了外縣市旅遊史新增16例外,密切接觸者新增38例最多,風險最高,其中,有3例確診個案在漢來飯店宴會廳參加某團體年會同時染疫,屬於高風險場域感染,衛生局緊急匡列超過200名參加年會的人員進行採檢。

▲▼高雄市十九日疫情。(圖/記者陳宏瑞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名確診個案有參加某團體年會的足跡。(圖/記者陳宏瑞攝)

市府表示,目前娛樂場所已經7天沒有新增個案,疫情已經壓下來,目前除了外縣市旅遊史外,目前疫情的重點已經轉移到職場、消費場所或同住家人的密切接觸者的傳染,主要是很多確診者無症狀,也不知道自己確診,所以建議民眾還是要戴好口罩,做好自我防護,以避免感染。

根據市府公佈的確診個案足跡,有3例個案16日下午起到晚上於漢來飯店宴會廳參加某團體的年會,衛生局不敢大意,緊急匡列超過200名參加年會的人員進行採檢,將會持續追蹤此一感染事件的發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