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桃園警分局爆「16官警確診」!人數恐再上升 即起分流上班

記者陳韻如/桃園報導

桃園警分局今(19)日驚傳有16名官警確診!據了解,桃園警分局偵查隊及埔子所各1警員昨因身體不適就醫,經採檢後確診,分局獲報後立刻啟動應變機制,通知分局全體人員快篩,並且緊急清消。稍早消息傳出,因快篩後有10多人呈現陽性,分局緊急將人送醫PCR採檢,目前已有16名官警確診,而內部人員共274人的採檢結果將陸續出爐,確診人數恐再增加。

▲▼      桃園警分局大清消       。(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警分局爆16名警官確診,目前PCR採檢結果將陸續出爐,確診人數恐再上升。(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園警分局表示,偵查隊及埔子所各1名警員於昨日下午陸續出現身體不適,緊急前往就醫快篩後呈現陽性,進一部採檢後確診。對此,分局緊急啟動應變機制,要求全體同仁快篩,而分局內外也緊急全面消毒。

▲▼      桃園警分局大清消       。(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然而,全面快篩後,卻出現有10多人呈現陽性,於是送醫PCR採檢,另請榮民醫院至分局替全員共274人採檢。稍早初步結果出爐,有16人PCR呈陽性確診,包括1名埔子所警員,以及15名偵查隊員,目前已全數居家隔離。

桃園警分局表示,即日起規劃人員分組、分流上班機制,避免群聚接觸,降低交互感染風險,並要求所有人員確實做好個人衛生管理,值勤期間全程配戴口罩、進出駐地需量測體溫及使用酒精消毒,將全力遏制疫情擴散,並兼顧轄區治安維護工作,後續將視狀況做滾動式調整。

▲▼      桃園警分局大清消       。(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