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丁小芹出獄了!頭戴棒球帽 親友女監門口「無縫接人」

記者黃宥寧、林冠吟/台北報導

藝人丁小芹因販售假精品包而遭判刑2年6月,於2020年12月入監服刑,如今刑期過半,丁因表現良好向法務部矯正署申請假釋獲准,並在18日下午5點15分自桃園女監獲釋,丁步出桃園女監時戴著黑色棒球帽,只對著記者表示「辛苦」,隨即就在親友的接送下快速離開。而丁的親友在接送時,還在門口試圖按喇叭嚇記者,對記者表示,「走開,我要開門」。

▲▼丁小芹出獄。(圖/記者黃宥寧攝)

▲丁小芹出獄。(圖/記者黃宥寧攝)

▲▼丁小芹。(圖/翻攝自丁小芹微博)

回顧整起事件,丁小芹自2015年8月起經營網路拍賣,宣稱所售的精品名牌包皆是由歐洲帶回,附有保卡、保證書,但因為定居海外搬家急售,沒想到有網友購買後前往鑑定竟發現是假貨,甚至還有人匯款根本沒收到東西,累計共有12人遭騙、被詐取17萬餘元,丁小芹也因此吃上詐欺官司,最後被判刑2年6月徒刑,不得易科罰金,如今終於服刑期滿假釋出獄。

▲▼丁小芹出獄。(圖/記者黃宥寧攝)

▲丁小芹出獄其親友直接將轎車開到女監門口「無縫接人」。(圖/記者黃宥寧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