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韋鈞5個月完成100場市場掃街 沒資源靠雙腳+跨派系友人助拳

▲▼民進黨新北議員參選人黃韋鈞完成100場市場掃街。(圖/黃韋鈞提供)

▲民進黨新北議員參選人黃韋鈞完成100場市場掃街。(圖/黃韋鈞提供)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五泰林選區議員參選人「黃圍巾」黃韋鈞,17日邀請立委蘇巧慧至五股成州市場進行第100場市場掃街。黃韋鈞表示,只花不到五個月就完成100次市場掃街,幾乎每天都至少會有一次市場拜票行程,也是選區內唯一個完成百次市場的初選參選人。

黃韋鈞表示,自去年宣布參選後,隨即在11月展開首次的菜市場拜票,是選區內最早展開市場掃街的候選人,中間經歷了疫情高峰指揮中心宣布禁止候選人跑攤而停止市場掃街;因此,實際上只花不到五個月就完成100次市場掃街,幾乎每天都至少會有一次市場拜票行程,也是選區內唯一個完成百次市場的初選參選人。

黃韋鈞指出,短時間完成100次市場拜票,就是靠雙腳勤走基層的證明,從默默無聞的新人到現在走進市場受到民眾簇擁,這五個月來的轉變「很有感」。

黃韋鈞表示,第100場市場掃街是新人的里程碑,因此邀請到政治路上不斷給予支持和鼓勵的「前老闆」蘇巧慧委員來共襄盛舉。

蘇巧慧則表示,看到黃韋鈞參選至今已邀請到新北市議員戴瑋姍、議員參選人吳崢等青年世代的政治工作者,還有前立委呂孫綾,以及現任立委林淑芬、林昶佐、蔡易餘、吳思瑤、張宏陸、吳秉叡、賴品妤、林靜儀等來到五股、泰山、林口,獲得跨黨籍、跨派系的支持,可見黃韋鈞不只人緣好,做事能力也是有目共睹。

對於初選最後階段的規劃,黃韋鈞說,在民調展開前將會展開衝刺,目前已經邀請許多大咖政治人物來站台,未來兩週將會有更多人陪同勤走選區。他說,雖然缺乏媒體奧援,也沒有龐大的派系資源,但是不分黨派的支持,就是最強大的後盾。

▼民進黨新北議員參選人黃韋鈞完成100場市場掃街。(圖/黃韋鈞提供)

▲▼民進黨新北議員參選人黃韋鈞完成100場市場掃街。(圖/黃韋鈞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