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孫腹瀉!婆婆罵「肉吃太多」母奶有問題 她傻:吃素頭腦不清楚

▲▼婆媳,婆婆,媳婦,婆家。(圖/CFP)

▲婆婆因為吃素開始跟原PO起紛爭。(示意圖/CFP)

記者謝欣辰/綜合報導

婆媳關係是千古難題,一不小心就會引起紛爭。有位網友在《匿名公社》表示,婆婆因為開始吃素,就把所有小孩身體不適的可能原因歸咎在「吃肉」,讓她相當傻眼。

原PO表示,婆婆近期開始吃素,但讓她傻眼的是,婆婆卻因此開始把孫子身體不適的原因,都怪罪在「吃肉」上面,原PO氣憤,「小孩怎樣,都是因為吃肉」,不管是孫子大便臭,還是放屁味道不好聞,「都是因為我給他吃肉」,甚至連小孩腹瀉,婆婆都罵原PO「吃太多肉,母奶有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讓原PO相當崩潰,「部分吃素的人,是不是越吃頭腦越不清楚?」雖然本身不反對吃素,但婆婆的種種行徑讓她快受不了,並表示自己也跟老公溝通過,「但隊友總是叫我不要理她」。

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回應,「她吃素沒修心」,「吃素不是不好,提倡或多吃點青菜,個人覺得這樣還能接受」,「吃素就說一直說吃肉不好,真的很累」,「叫醫生去跟妳婆婆講」,「小孩子還是需要肉的營養吧」,「這種問題只有搬出去住才能解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