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前任紅色炸彈!他好奇「大家會包多少」 網揭決定關鍵

▲喜宴,婚宴,晚宴,尾牙,聚餐,派對,party。(圖/CFP)

▲原PO的前任即將結婚,好奇發問「大家會包多少」。(示意圖/CFP)

記者謝欣辰/綜合報導

若收到前任寄來的紅色炸彈,你會怎麼回應呢?有位網友就在《匿名公社》發問,表示自己的前女友要結婚了,「好奇大家會包給前任多少」,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

原PO表示,自己的前任即將結婚了,也收到對方的喜帖,但不知道該包多少才合適,於是只好發文求問。貼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表示自己的看法,「不包」,「看是不是朋友囉,我自己是包2600,還有到場」,「12000」,「人家結婚又不是你,幹嘛包」,「2000~2600」,「幹嘛包都分手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多數的網友都認為要「看分手原因」來決定紅包金額,「看是和平分手還是怎樣分手」,「和平分手就正常朋友包的價格」,「好聚好散36沒問題」,「看是什麼原因分手」,「看如何分手才能決定」。

但也有人認為,「不包也不到場」最好,「想想人家另一半的感受」,「要我老婆前任來參加婚禮我會很不爽」,「分就分乾淨,心裡祝福就好」,「可以叫共同朋友轉交,但不要到場吧,感覺很尷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