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建中1學生確診! 相關班級、社團停課至4/18

▲▼建國中學,建中。(圖/記者袁茵攝)

▲建中今有1學生驗出陽性。(圖/記者袁茵攝)

記者許展溢/台北報導

台北市建國中學今(11日)傳出有一名學生確診,台北市教育局和校方受訪證實,目前有1個班級和社團停課,改線上至4月18日。學校表示,相關人數估不到100人,但由於現在都還在疫調中,詳細人數還無法精準說明。

台北市教育局副局長陳素慧證實,建中今天早上通報有1學生確診,按照標準該班停課,但未達全校,其他則疫調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校方說明,該名學生是今天凌晨驗出陽性並告知,學校陸續通知該名學生班級和所屬社團,及有接觸的任課老師,不包含老師,人數不到100人,詳細人數都還在疫調、確認中。

校方強調,上午校內已先做基本消毒,並先按照規範處理,但現在因還要等CDC、教育局跟衛生等單位通報,才能進行後續,依標準計算,相關師生停課至4月18日改線上,預計4月19日恢復實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