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決戰!打龜號零四測試10點登場 風車大道湧人潮見證歷紀錄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灣賽車教父「廖老大」不滿大陸抖音網紅杰尼龜「HG杰爺」,酸台灣「沒有快車」。廖老大為證明台灣賽車水準,自費改裝一輛進口奧迪TT RS決定高下,並取名「打龜號」,也邀請長年征戰國外大賽的南霸天、D2賽車手郭國信擔任測試車手,今天上午10點在風車大道測試,同時在粉專開起直播,預計9點鐘封路,現場也已經湧入大批民眾見證歷史時刻。

打龜號零四測試10點登場,風車大道湧人潮見證紀錄。(圖/翻攝廖老大直播)

▲打龜號零四測試10點登場。(圖/市議員江肇國提供)

▲打龜號零四測試10點登場,協助找尋場地的重要人士民進黨立委莊競程和市議員江肇國也到場見證。(圖/江肇國提供)

▲▼今日決戰!打龜號零四測試10點登場,風車大道湧人潮見證紀錄,協助尋找場地的重要推手立委莊競程、市議員江肇國也到場。(圖/市議員江肇國提供)

打龜號零四測試10點登場,風車大道湧人潮見證紀錄。(圖/翻攝廖老大直播)

先前0到100加速,測出2.16秒,已經比對手快,這次零四測試,廖老大表示,預計三趟內能超越對手的8.93秒成績,也有機會挑戰亞洲紀錄。

台灣廖老大對決中國「HG杰爺」,兩岸尬車賽事地點,一度面臨「無路可跑」。民進黨立委莊競程、台中市議員江肇國、曾朝榮等積極努力奔走下,甚至找上交通部長王國材,終於取得公文借到場地。台中港務分公司同意租借台中港環港北路進行0-400公尺賽車直線加速實測。

▲開戰杰尼龜倒數!試車0-100飆出2.16秒駕駛身分「南霸天」曝光。(圖/翻攝郭國信粉絲團)

▲開戰杰尼龜倒數!試車0-100飆出2.16秒,駕駛身分是「南霸天」郭國信。(圖/翻攝郭國信粉絲團)

這次測試的車手郭國信受訪表示,與廖老大已經合作10多年,這次打龜號從引擎等都是他協助打造、設定。雖然自己之前較少零四加速賽經驗,日前就是他駕駛打龜號創下時速0-100僅花2.16秒紀錄,之後挑戰也會是由他駕駛。郭國信透露,這次「一定會贏杰尼龜!很簡單,也沒什麼壓力!預估時速0到400約莫花8.6秒-8.7秒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