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22校停課34師生確診 連假後3校要確定無傳播風險再復課

▲桃園累計21校停課,清明連假後3所學校確定無傳播風險後復課

▲清明連假後,桃園3所學校確定無傳播風險後復課。(圖/市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今日新增15例本土確診,市長鄭文燦4日於市府防疫說明會表示,截至目前,桃園共計有16所學校、2所幼兒園及4所補習班,共22校(園)出現34例確診個案(29位學生、5位老師)而停課:其中復旦高中、大業國小、東勢國小等3所學校匡列居隔者將於下週期滿,市府將在確定無傳播風險後讓學校復課。

鄭市長也表示,在醫療資源整備方面,目前桃園11家急救責任醫院共計收治75位確診個案,經市府盤點後各醫院後,專責病床將達300床,目前醫療量能尚足以支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今日新增的15例本土確診,有14案都是匡列居隔範圍來採檢,鄭市長說,社區風險相對小一點。另外,大潭電廠等群聚已逐漸收斂,但基隆海大餐敘案、柔道老師衍生案需再追蹤;桃園市政府員工於清明連假後上班最晚在6日完成快篩,確保職場及家庭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