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學生交往!他怒「開房都我出」想放生:沒收入也有零用錢吧?

▲▼男女,床,腳,性愛示意圖。(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原PO認為女友應該也要負擔一下房間錢。(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記者謝欣辰/綜合報導

兩個人在交往時的所花費的費用,應該怎麼分攤呢?有位網友在《匿名公社》表示,每次跟女友開房間,「都是我在出錢」,雖然對方還是大學生,但依舊不解「沒收入也有零用錢吧?」

原PO表示,每次跟女友上旅館開房間「都是我在出錢」,一個月有時會去個4、5次,每次費用大概800~1000元,這樣的開銷讓原PO不太平衡,「我也只是個剛畢業的職場菜鳥,只拿最低的薪水」,但只要與女友提起「旅館費能不能AA制」時,對方總是臭臉回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無奈,「是啦!妳還是大學生,沒有收入,但妳爸媽也會給零用錢吧?」原PO認為,女友花不夠還可以去跟父母要,不解「明明她也有爽到,憑什麼都是我出錢」,原PO甚至越想越不甘心,直言「真的要考慮要不要直接放生了」。

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回應,「800~1000你負擔不起?已經算很便宜了欸」,「我還是第一次聽到去開房間叫女生出錢的」,「雖然你好像都是對的,不過你既然連這樣都負擔不起,還是分一分吧」,「沒錢又沒本事,那就管好自己的小頭」,「沒錢就好好認真工作,不要交女朋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