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副院長「摩鐵一摔」曝姦情 來過49次...和小三睡遍全台

▲▼外遇。(圖/免費圖庫pakutaso)

▲擔任醫院副院長的陳男在麼鐵內跌倒送醫,意外讓元配揪出帶小三開房高達49次。(圖/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蔡怡萍/彰化報導

曾先後任職於2間大型醫院副院長的陳姓男子,去年2月因為跌倒受傷被緊急送醫,其鄒姓妻子接獲通知趕到醫院,院方告知鄒女通報地點是某汽車旅館,鄒女大為訝異追查丈夫行蹤,赫然發現老公不僅光是這間摩鐵就光顧了高達49次,開房足跡甚至遍及全台飯店,氣得向與丈夫前往摩鐵的陳姓女子提告求償,法院判陳女須付40萬元損害賠償,可上訴。

鄒女表示,與老公陳男已結婚17餘年,育有1子,2021年2月17日接到老公妹妹來電,得知丈夫因摔傷在醫院治療,向醫院詢問送醫地點後驚覺在某汽車旅館,她向旅館調閱監視影像,看到丈夫載著1名女子一起進入房間。

鄒女為釐清事故前行蹤,查看丈夫手機才赫然發現,不僅這間汽車旅館已造訪49次之多,連高雄、屏東、澎湖、台中、台南等地都有到飯店入住的紀錄,鄒女認為丈夫與這名女子外遇偷情,憤而提告求償60萬。

陳女供稱與男子認識多年,本身也從事直銷、販賣生命營養素給對方,因此最近男子心情低落、運勢不佳,才常常約出去談心聊天,而出遊地點都是男子決定。事發當天,因為只知道男子有1個妹妹與高齡的父親,沒有任何家人聯絡方式,所以男子跌倒受傷時才請摩鐵櫃台通知送醫,但強調絕對沒有其他不正當男女關係。

彰化地院審理後認為,兩人如果要談心聊天,大可以選擇餐廳、咖啡店等公開場所,但陳女對被男子載到汽車旅館並未反對,違反一般社會通念,顯然逾越普通朋友交際,造成元配精神上痛苦屬實,但念在陳女單親有子女要扶養,男子其他次入住摩鐵是否與陳女也不得而知,判陳女應賠償40萬元較合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