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軍集體性侵烏克蘭16歲少女!關鍵音檔曝殘忍行徑 自爆吃狗肉止餓

▲▼烏克蘭軍人在基輔地區繳獲一輛俄羅斯坦克。(圖/路透社)

▲烏克蘭軍人在基輔地區繳獲一輛俄羅斯坦克。(圖/路透社)

記者羅翊宬/綜合報導

俄軍入侵烏克蘭後,不僅在各個城市砲轟住宅區、造成平民死傷,其中更在當地性侵多名女性。近日,烏克蘭國家安全局(SBU)在推特公開一段俄軍對話的錄音檔,證實俄軍坦克營士兵曾輪番性侵年僅16歲的烏克蘭少女,更因後勤補給斷糧,宰殺食用中亞牧羊犬。

根據《太陽報》,該段錄音檔為一名俄軍士兵和一名俄羅斯婦女透過電話交談,該名俄軍爆料3名坦克營同袍集體性侵烏克蘭年僅16歲的少女,如此殘忍行徑也讓電話一頭的俄國女性忍不住飆罵髒話。

而在另一段通話音檔中,一名男性向電話另一端的俄軍詢問,「你有吃飽嗎?你們那裡有食物嗎?」該名俄軍才坦承,「2天前我們吃了一隻阿拉拜犬(Alabai,中亞牧羊犬),儘管我們那裡還有剩下乾糧,但乾糧早就吃膩了,加上缺乏雞肉、鵝肉,才會吃狗肉。」

▲▼中亞牧羊犬。(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中亞牧羊犬。(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該名俄軍的爆料內容讓男子大吃一驚、根本無法置信,不禁失望表示,「你說你吃過狗肉嗎?沒有其他可以吃的嗎?天哪,原來這就是我們所謂的軍隊,真是XXXX(髒話)。」

另外,早前烏克蘭檢察總長薇娜迪克托娃(Iryna Venediktova)曾經指控,俄軍入侵烏克蘭後犯下多起罪行,其中就是將性侵視為「戰爭工具」。她表示,「從先前接獲的報告,2名酒醉的俄軍殺死一名烏克蘭男子,並多次性侵該名男性的妻子,他們闖入基輔東部布羅瓦里(Brovary)婦女的住處後襲擊了她。」

▲▼烏克蘭檢察總長薇娜迪克托娃(圖/達志影像)

▲烏克蘭檢察總長薇娜迪克托娃(圖/達志影像)

薇娜迪克托娃透露,「這些邪惡的俄國士兵甚至在孩子面前犯下令人髮指的罪行,他們拿槍威脅孩子,還有2名俄國士兵涉嫌殺害烏克蘭婦女的丈夫後,當著孩子的面性侵婦女。」

從最近的報導來看,由於後勤補給與供應問題,俄軍的食物、燃料、彈藥即將耗盡。基輔的情報部門甚至透露,俄軍目前存放的食物最多只能夠再撐3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