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二代老闆享受「皇帝吹捧感」!他見血汗加班制秒離職:遲早倒

▲▼執行長,CEO,老闆,上班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有網友抱怨,富二代老闆在公司當皇帝,導致不少員工受不了離職。(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網搜小組/閔文昱報導

管理公司並非是一件易事,因此老闆若把公司交由第二代經營前,未先好好訓練,恐怕就會出現不少問題。一名網友表示,公司的老闆是二代接班,卻非常享受大家吹捧的「皇帝感」,甚至還讓公司加班文化愈趨嚴重,導致員工的流動率極高,然而老闆卻總是認為是員工的問題,讓他決定離職,並稱「公司會倒在你手上!」

一名年資3年半的員工近日在臉書社團「靠北老闆/主管2.0」發文表示,他的老闆是二代接班,打著國外知名學院碩士的鍍金學歷,在公司內享受著大家吹捧的皇帝感,喜歡有任何小事情就把10到20個人找來的身邊,完全不管員工忙不忙,「然後不停重複說著屁話,只要他參與的會議就會毫無效率可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班族,壓力,生氣,社畜。(圖/CFP)

▲原PO覺得老闆有許多不合理的要求。(示意圖/CFP)

原PO指出,這名老闆還希望員工們就算到了下班時間,持續加班,才能顯示對公司有認同感、有付出,看到準時下班的人,便會冷嘲熱諷,導致員工的流動率極高,然而,老闆卻總是認為是員工自己的問題,不曾檢討過自己的為人和品行,「秘書換了又換,把秘書當傭人在操。」

原PO抱怨,老闆很反覆無常,很擅長不懂裝懂,什麼事情都要做主,公司甚至有申請加班的制度卻不能申請,讓他忍無可忍,雖捨不得相處融洽的同事,但仍決意要離職,同時也向老闆喊話「老闆,該長大了!再繼續任性為所欲為,公司會倒在你手上!」

文章一曝光,馬上吸引不少網友關注,紛紛留言「同事感情好,通常都有共同的敵人」、「有錢就是有任性的本錢」、「老闆不是出國鍍金,是中二」、「公司、主管爛,通常同事感情也會比較好」、「打公仔的待遇,不必在意公司的未來」、「真替他爸媽感到悲哀,是哪一間公司,公布出來,免得有人受害」。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