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拍「SM調教」鬧上法院 小模控攝影師趁綑綁偷摸私處

綁,囚禁。(圖/達志/示意圖)

▲小模控攝影師趁她全身被綑綁拍SM照時猥褻,檢察官調查認為罪嫌不足,處分不起訴。(示意圖/達志)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王姓業餘攝影師去年和1名合作過的小模約外拍,主題約好SM調教,由王男幫全裸的小模全身綁上繩子,拍出調教系列照,結果2人一言不合鬧翻,事後小模控告王男趁她被綁住時摸下體,涉嫌強制猥褻,王男解釋因為怕繩子摩擦受傷,才會塗抹嬰兒油,沒有要猥褻的意圖,台北地檢署認為王男犯罪嫌疑不足,30日處分不起訴。

據了解,這場外拍是由小模先到飯店開了房間後,上網約王男表示願意接受大尺度的拍攝,並要求王男必須把拍攝成果交給她,王男自己則不得散布,王男也想嘗試特殊的拍攝模式,一口答應,並對小模說:「我來調教妳」。

事後小模提告指控,王男帶著繩子赴約後,仿照日本A片手法,用繩子把赤裸的小模全身綑綁起來,王男趁她雙手受制在背後時,違反她的意願,觸摸她下體,涉嫌強制猥褻。

王男則否認有不軌舉動,解釋因為擔心繩索摩擦會讓小模嫩肌受傷,所以有幫忙塗抹嬰兒油,可能因此不小心碰到。王男表示,他曾在拍攝現場與小模發生爭執,但起因是小模覺得他拍得不好看,他還因此氣得把照片都刪掉就走人,檢察官最後以全案事證罪嫌不足等理由,處分不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