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疫情燒不停!北市東門國小1師確診 94師生下午採檢

▲▼寒假結束開學在即,台北市環保局針對轄內公私立高中職、國中小學及公立幼兒園共291所學校進行環境消毒,維護師生健康安全。(圖/記者湯興漢攝)

▲台北市校園確診案例連環爆,圖為之前環保局針對學校進行環境消毒畫面。(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許敏溶/台北報導

台北市校園確診個案連環爆,從大學、高職到國小與幼兒園陸續傳出有老師或學生確診,今天(30日)傳出在北市中正區有某國小老師確診,《ETtoday新聞雲》向東門國小求證,校方證實,今早接獲北市府通知,有一名外聘舞蹈老師確診,雖然該名老師在上週五(25日)就沒到校,但因上週三(23日)有舉行公演,故該師授課的3個班級、73名學生都有參與公演,還有21名老師也被框列,94人將在下午由衛生單位到校進行快篩,73名學生也將採取預防性停課。

近期本土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台北市校園也頻頻爆發確診個案,昨天(29日)台北商業大學先有一名老師確診,今早則是北市大附小附幼在網站公告,因有1學生確診將停課10天,接著稻江護家則是一名學生確診,與該生同班的30餘名學生從今天起預防性停課,另外幸安國小資優班因有一名老師確診,除30名師生先預防性停課,下午衛生局也會到學校針對720名學生進行採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寒假結束開學在即,台北市環保局針對轄內公私立高中職、國中小學及公立幼兒園共291所學校進行環境消毒,維護師生健康安全。(圖/記者湯興漢攝)

▲台北市校園確診案例連環爆,圖為之前北市環保局針對學校進行環境消毒畫面。(圖/記者湯興漢攝)

此外,今早東門國小也傳出一名老師確診,校方證實,今早接獲衛生單位通知,一名外聘的舞蹈老師確診,雖然該名老師最後到校時間為上週四(24日),上週五起就沒到校,但因為確診老師授課的三個舞蹈班、共73名學生,上週三有進行公演,還有21位老師也被框列,所以下午將統一由衛生單位到校進行快篩,之後學生再由家長帶回。

東門國小表示,因為確診老師從上週五起就沒到校,所以上述73名學生,預防性停課時間為上週五到下週日(4月3日),清明連假結束就可到校,是否要擴大停課對象與時間,則要依據下午快篩結果出爐來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