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新規定3天勸導期 萬華阿公店「2酒客未實聯制」先開鍘

▲▼萬華分局針對轄內2百多家阿公店進行「防疫新規定」勸導。(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萬華分局針對轄內2百多家阿公店進行「防疫新規定」勸導。(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全台疫情升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針對八大特種營業場所,祭出「進場消費者需打滿3劑疫苗」,萬華分局針對轄區內2百多家阿公店,從29日開始進行3天的勸導期,因為阿公店消費者以長輩居多,接種率可能相對較低,所以呼籲消費者應遵守防疫規定。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明定「八大特種營業場所」新規定,萬華分局動員警力,29日前往三水街、廣州街等阿公店宣導,「客人必須接種3劑疫苗才可以進場消費」,另外也將查看業者以及客人是否有遵守「實聯制」。

▲▼萬華分局針對轄內2百多家阿公店進行「防疫新規定」勸導。(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萬華分局進行「防疫新規定」勸導為期3天,第一天就發現2名酒客沒有登記實聯制。(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在某家阿公店內,發現2名年約50多歲的消費者正在店內唱歌、喝酒,經過稽查並沒有進行「實聯制」,當場開單舉發並送交衛生局裁處。

警方前往阿公店進行宣導,除客人必須施打第3劑外,店內的服務生都必須接種疫苗2劑以上至少滿12天,否則不得提供服務,也必須盡快接種第3劑,未來將持續3天進行勸導,呼籲民眾遵守防疫新規定。

賓利遭開槍「車主身分曝」!槍手開賓士犯案 搭小黃悠哉離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