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珊珊「無罩開唱」影片曝光! 王浩宇tag北市衛生局:要不要罰?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由於本土疫情爆發,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8日宣布維持唱歌、逐桌敬茶、酒要戴口罩規定,但前議員王浩宇29日在臉書貼出影片爆料,台北副市長黃珊珊上台唱歌卻沒戴口罩,「26日唱歌需不需要戴口罩?還記得當初獅子王時,疫情是怎樣爆的嗎?」

▲▼王浩宇爆料黃珊珊違規脫口罩唱歌。(圖/翻攝王浩宇臉書)

▲王浩宇爆料黃珊珊違規脫口罩唱歌。(圖/翻攝王浩宇臉書)

為控制疫情發展,指揮中心22日宣布禁止宴席逐桌敬酒敬茶以及唱歌要戴口罩,但王浩宇在臉書貼出一部3分鐘短片,影片中,黃珊珊和民眾黨議員候選人們合唱,在台上的5人、包含黃珊珊都未依規定配戴口罩。

該影片活動為北市義消南港中分隊幹部聯誼新春聚餐,時間是3月26日下午3點,王浩宇質疑,黃珊珊3/26唱歌需不需要戴口罩,「還記得當初獅子王時,疫情是怎樣爆的嗎?脱罩唱歌沒有維持社交距離。」,文末,王浩宇也tag台北市衛生局,「這要不要開罰?」

王浩宇表示,指揮中心現行規定:唱歌時,維持須戴口罩。若未遵守防疫規定,可依「因應新冠肺炎第二級疫情警戒相關措施及裁罰規定表」傳染病防治法第70條第1項規定,處新台幣3000元以上、1.5萬元以下罰鍰,

也有網友在王浩宇爆料貼文下方留言,指出參與同場活動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上台高歌時,同樣未依規定配套口罩,而王浩宇也回應應該要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