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好市多加油!人夫開窗喊「95加滿」 下秒回神結局爆尷尬

▲好市多加油站。(圖/ETtoday資料照)

▲好市多加油站。資料照,與本文無關。(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好市多除了商品價格實惠外,其加油站的油價也較為便宜,吸引不少想省錢的會員車主。就有網友發文表示,日前她和老公去新莊店的加油站加油時,因為喊了一句「95加滿」,便讓當下氣氛尷尬到不行。真相曝光後,吸引大票網友回應,「社死現場」、「笑死我了」。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上貼文,提到日前和老公去新莊店的好市多採購後,正巧發現隔壁的加油站開始營業了,因此便將車開過去加油。當下,老公一如既往的搖下車窗,並大喊「95加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是人夫話才一出,就驚覺不對勁,因為好市多的加油站採「自助式」,一切都要自己來。後來,員工便親自教學如何自助加油,人夫則是尷尬的學習步驟。

▲▼自助加油,機車加油。(圖/記者曾筠淇攝)

▲好市多的加油站採「自助式」。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曾筠淇攝)

貼文曝光後,底下網友紛紛留言回應,「不錯~學了一項技能」、「員工應該見怪不怪了」、「不用擔心!絕對不是第一個這樣」、「客人喊95加滿,店員:你給我下車」、「好市多加油都自助的,第一次會教操作」、「抱歉,我也是搖下車窗說95加滿」、「太可愛了」。

此外,原PO也補充說道,26日加油當天,中油95汽油1公升33元,好市多則是30.3元,他們省下近100元。因此還有些網友表示,「便宜太多了吧」、「好便宜欸」、「一個月省個300元到500元」、「Costco的95竟然比中油的92還便宜耶」、「一公升30元,太便宜了」。

您可能感興趣...

►老實哥逛好市多「都趁機偷瞄」 眾人反應超一致:我也常被看

►好市多回饋金「隱藏用法」現在才知道!網狂問細節:店員都沒說

►好市多辦會員「繳千元年費」不划算? 網揭:這2種人最快回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