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女漂染+燙髮賴帳!消費1萬4誆「回家拿卡」...訊息不讀不回了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汐止警方25日晚間21時許接獲蕭姓女民眾(29歲)報案,她向警方反映在中興路某髮廊遭顧客詐欺,警方調查發現涉嫌人為高女(31歲)及另名身分不詳女子,兩女在23日12時20時許到店消費漂染髮,燙髮後表示金融卡放在家中,兩女謊稱要返家拿金融卡轉帳給業者漂染燙髮花費14050元,但高女事後續藉故無法轉帳,且訊息不讀不回,遭髮廊業者赴派出所提告詐欺。

▲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有髮廊業者反映兩女指定高檔漂染燙髮消費卻賴帳的惡劣情事。(圖/翻攝臉書汐止集團)

▲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有髮廊業者反映,兩女指定高檔漂染燙髮消費卻賴帳。(圖/翻攝臉書汐止集團)

業者並透過臉書社團「汐止集團」PO文示警:「新北汐止區中興路某髮廊慘遇霸王染髮!還兩位!!」、「3月23日下午12時左右兩位女生預約本店設計師做染髮漂髮的服務」、「之前就都指定這位設計師做頭髮,所以對她們放下防備心」,未料兩女均指定高檔漂染、燙髮護髮等所費不貲的高價服務,事後藉故以提款卡未帶為由賴帳。

汐止警方指出,目前依規定受理業者提告詐欺案件,經被害人指證,已鎖定高女身分,後續將依觸犯詐欺罪嫌通知到案,並持續追查同行女子歸案。

【相關新聞】

獨/上班7天就滾上床!牙醫偷吃慘遇暴力小三 帶傷返家是日常

►獨/正妹小三苦等4年變臃腫大媽 牙醫疏離力護正宮慘淪刀下魂

►小三狠殺牙醫相驗出爐!身藏雙刀狂刺胸腹 割斷主動脈放血奪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