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心繼父打斷10歲養女門牙 寒流關陽台睡覺不讓進屋...下場曝

▲桃園市周姓男子凌虐僅10歲之繼女,2020年2月間以女童不乖為由,以棍子、皮帶毆打,導致門牙斷裂,甚至在寒流時關在陽台不讓進屋睡覺凌虐。(示意圖/取自視覺中國CFP)

▲桃園市周姓男子凌虐僅10歲之繼女,2020年2月間以女童不乖為由,以棍子、皮帶毆打,導致門牙斷裂,甚至在寒流時關在陽台不讓進屋內睡覺凌虐。(示意圖/取自視覺中國CFP)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一名周姓男子,涉嫌於2020年2月間,以管教問題先後以徒手、持棍子、皮帶與掃把痛毆等方式,凌虐10歲繼女,不僅把女童的門牙打斷,甚至還在寒流過境時把她關到陽台,睡在冰冷陽台地板過夜,女童後來就醫時被發現全身多處傷痕,醫院通報後周男惡行才曝光。桃園地院法官審理後,依妨害幼童發育罪,判周有期徒刑10月。

檢警調查,周姓男子是10歲女童之繼父,他從2020年2月4日至17日間,在桃園市桃園區住處,以每週2、3次之頻率以徒手、棍子、皮帶、掃把桿子毆打女童,包括臉部、手腳等處,還打斷門牙,甚至在寒流過境時,將其關在陽台不讓進屋內,讓女童直接躺在冰冷的陽台地板睡覺。

更可惡的是,女童受傷時周也未即時帶女兒就診,導致其左側眼眶鈍傷、雙側手肘挫傷、雙側腕部挫傷、雙側手部及手指挫傷、雙側上顎內側門牙斷裂、左耳後挫傷及擦傷等傷害,女童後來被送醫治療時,醫護人員懷疑遭受虐待通報警方處理,才揭露周男惡行。

桃園地院審理時,周男坦承有毆打女童,但其動機、次數則交代不清,法官檢視醫院驗傷報告,女全身新舊傷遍布,經評估高度懷疑有受虐之事實;法官審酌,周男為女童繼父,應基於耐心、細心善盡教養照顧之責任,僅因女童不好管教就動手凌虐,造成對方身心莫大痛苦,考量其犯後坦承,非無悔意,依妨害幼童發育罪,判處有期徒刑10月,還可上訴。

【更多新聞】

視察家樂福倉儲火場現場 鄭文燦要求業者加速清運

想承租水利會土地 茶葉罐藏3萬元...男反要付代價5萬

母在樓下...淫神棍幫少女「清身體」 乘機摸胸強吻下場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