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距戀愛!準公婆嗆「長子要在家裡」 台北妹年薪90萬:還結婚嗎

▲情侶吵架,分手,離婚。(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男友說好婚後北上定居,怎料準公婆嗆聲「長子要在家裡」。(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這婚還要結嗎?」一名女網友透露,男友婚後願意來台北工作,怎料準公婆得知後,氣得喊話「兒子是長子,要在家裡」,言下之意,就是不肯男友北漂,甚至長輩還反過頭,要求原PO辭職並南下找新工作。由於原PO年薪90萬,當然也不可能辭職,讓她心累求助怎麼辦?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靠北婆婆2.0》表示,男友在雲林工作,月薪3萬5000元,而她在台北打拼月賺3萬元,但年薪卻有80至90萬。兩人雖然是遠距戀愛,但彼此感情穩定也決定攜手終生,男友答應婚後會離職,並北上與原PO新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怎料計畫趕不上變化,準公婆強烈反彈兒子北上定居,主張媳婦應該搬來雲林找新工作。畢竟原PO年薪90萬,「怎麼想,應該都不是我辭職吧?男友也被他爸媽說到有點退縮了。」

原PO透露,婆婆明明知道她薪水不錯,但固執己見,加上一句「兒子是長子,要在家裡」的傳統觀念,因此下令男友不准北漂。對此,原PO崩潰求助「這婚還要結嗎?」

討拍文曝光後,網友一面倒直呼原PO結婚要三思,「長子就一定要待在家裡!可見未來公婆都是傳統觀念,先考慮清楚,你可以接受未來的生活都要按照傳統觀念來生活嗎」、「搬去就要住一起,委屈的開始,你之後就會來抱怨,婆婆對你的不好,趕快下一位,這老公真沒主見,不要浪費時間了,下一位」、「千萬不要住一起!生活習慣不同,而且媳婦外人,媳婦什麼都要做,除非沒有住一起,不然夫妻感情影響大,想清楚」、「自己的未來還要父母做決定,這種男人不要也罷」。

▼網友直言,原PO若嫁到傳統家庭,恐怕是惡夢的開始。(圖/翻攝靠北婆婆2.0)

▲▼             。(圖/翻攝靠北婆婆2.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