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上班闖紅燈!轎車遭「違規左轉」擊落 「4人側翻」受傷就醫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樹林區一輛白色轎車24日上午7點多,沿大義路往三峽方向時竟闖紅燈,結果擦撞另一輛未依燈號搶先左轉的灰色轎車後翻覆,白車內5人中有4人四肢挫傷,雨中爬出車外狼狽就醫,灰色轎車的女駕駛毫髮無傷但飽受驚嚇。雙方酒測值皆為0,警方將持續釐清肇事責任。

▲▼車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白車闖紅燈遭另一部搶快左轉車輛撞翻。(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據了解,23歲曲姓男子案發當時開白色轎車載4名同事,從樹林出發要一起到三峽上班,沿大義路直行時,疑為趕時間而違規,就在闖紅燈的下一秒!於對向遇到了同樣趕著去上班(要前往鶯歌),沒等燈號就搶快左轉的灰色轎車,曲男急轉方向盤想閃,但車身左側仍擦撞到灰車的車頭,當場失控翻覆。

▲▼車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撞擊的瞬間。(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白車內除了副駕乘客外,其他人皆手腳擦挫傷,在雨中緩緩爬出側翻的轎車狼狽就醫,灰車的45歲戴姓女駕駛則飽受驚嚇。警方連繫傷者都未接電話,與119連繫得知4名傷者意識清楚並無大礙,全案依規定偵辦中。兩車都希望能趕緊到公司,但因一時搶快,都無法準時上班了。

▼灰車45歲戴姓女駕駛毫髮無傷,但也無法準時去上班了。(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車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