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尋美味土司?療癒專區就在巷口 可愛巧思點綴萌翻

▲▼7-11,土司,療癒。(圖/記者湯興漢攝)

▲麵包種類齊全多元的7-ELEVEN,三大土司品牌聯手設計,將貨架打造得超療癒。(圖/記者湯興漢攝,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麵包種類齊全多元的7-ELEVEN,網羅各種烘焙品,強項包括統一麵包的經典系列,更有美式風格的Amelie's Bagel系列以及各種土司系列,迎接春日漫遊,這次三大土司品牌聯手設計,將貨架營造得超療癒,只要照著貨架上的指示,即可讓你品嚐到不同土司,美味土司有n種吃法,一週7天口味都不重複!快來看簡單卻不簡單的美味土司有哪些秘密!

▲▼7-11,土司,療癒。(圖/記者湯興漢攝)

▲療癒互動巧思,融合可愛的小土司點綴。

▲▼7-11,土司,療癒。(圖/記者湯興漢攝)

▲立體設計的紅色烤箱中,擺放的是土司系列DM。

玲瑯滿目的便利超商,貨架「吸睛度」是一大重點。春日四處充滿浪漫風情,隨時想走走感受一下舒服療癒的氣候,7-ELEVEN 特別用象徵純潔、超脫凡塵的白色設計出土司貨架主視覺,營造土司美味感,一進入超商視覺即停留在清新感有層次的白色專區,忍不住向前看看有哪些美味,一旁的裝飾悄悄加入療癒互動巧思,融合可愛的小土司點綴,讓人忍不住會心一笑跟著這個可愛的療癒小物拍張IG網美照,上方還有一個立體設計的紅色烤箱,還在想這個烤箱怎麼不是烤土司,竟發現當中擺放的是土司系列DM,滿滿兩大頁分享3大土司品牌,訴說簡單卻不簡單的美味秘密,一直苦尋不知道怎麼挑選的你肯定要看。

▲▼7-11,土司,貨架。(圖/記者湯興漢攝)

▲便利超商也能買到美味土司,而且各有千秋。

▲▼7-11,土司,貨架。(圖/記者湯興漢攝)

▲晨光嚴選土司還有各種口味選擇,滿足不同的心情。

越來越多人發現便利超商也能買到美味土司,而且各有千秋。單吃原味也能獨撐美味大局的「瑞穗鮮乳土司」口感綿密,吃起來柔軟濕潤,連土司邊都好吃,是許多家庭的必備點心,加了瑞穗鮮乳香味更香濃,瑞穗鮮乳土司更獲得A.A.無添加認證一星的肯定,推薦小朋友肚子餓了可以直接當點心吃,郊遊或是早餐時抹上果醬更是讓小朋友立刻秒殺,美妙融合了乳香,越嚼越香。

晨光嚴選土司美味秘訣就是獨特的「糯米種工法」,讓土司吃起來Q彈柔軟又甘甜,還能品嚐到小麥的香氣;除了嚴選土司以外,還有生土司、奶油土司、葡萄土司、莓果核桃土司等口味。晨光奶油土司加了進口奶油、香氣四溢,怎麼吃都好吃;晨光葡萄土司在柔軟的土司中加入加州陽光日曬的葡萄乾,經典的美味就屬這款;晨光莓果核桃土司也選用陽光日曬的葡萄乾,再加上蔓越莓果乾和烘焙核桃的香氣,口口滿足,多種風味早餐輪著吃配咖啡、紅茶,天天都有不同搭配組合滿足不同的心情,為早晨帶來滿滿的朝氣。

▲▼7-11,土司,貨架。(圖/記者湯興漢攝)

▲生活忙碌的你我,不管何時何地都能用「新感覺」夾心土司切換心情。

新感覺夾心土司系列更是「可甜可鹹」的高顏值美食,包裝輕巧隨時想吃就吃。生活忙碌的你我,不管何時何地都能用「新感覺」品嚐輕食,又不用擔心吃太多,不管是想吃甜的還是鹹的,簡單輕巧的白土司包裹住不同口味內餡,包括草莓夾心、花生夾心、雞蛋沙拉、可可夾心等不同口味擄獲許多人心,網友們推薦「出門都會準備一個放包包隨時墊墊胃,肚子餓不怕,而且包裝不沾手在路邊吃也很優雅」,任何時刻都能用「新感覺」休憩一下切換心情。

▲▼7-11,土司,療癒。(圖/記者湯興漢攝)

▲路上拐個彎就能在7-ELEVEN 買到經濟實惠又美味的土司。

路上拐個彎就能在7-ELEVEN 買到經濟實惠又美味的土司,是許多上班族與學生早餐、午餐、點心的良伴,網友們大推「小7賣的土司CP值很高」、「每週都要來買2包土司」、「用晨光土司一次2片夾蛋、瑞穗鮮乳土司一次直接吃,或是對折夾起司或蛋都好吃」,為美好的一天帶來嶄新的豐富體驗,快來7-ELEVEN 土司貨架找尋你的心頭好吧!

 ►廣編內容圖示僅供參考 產品以實物為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