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界!正妹董娘推的大師級冰桶可買雙B 銀製魚盤價格更嚇人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一個價值280萬的香檳酒桶你會買嗎?一家國際銀飾品牌在高雄義享時尚廣場開幕,同時舉辦年度春夏銀雕藝展,其中展出一個280萬的冰桶,另外一個大約一個手臂長的魚盤也要價430萬,根據業者表示,台灣真有2個買家購買這魚盤,金字塔頂端的消費能力讓人驚訝。

▲價值430萬的魚盤             。(圖/記者吳奕靖攝)

▲一日品牌佳賓,海之寶企業董事長夫人。(圖/記者吳奕靖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國際銀飾品牌的董事總經理張正勳表示,這個價值430萬的銀製魚盤非常特別,這個作品目前是丹麥裝飾藝術館、博物館永久典藏的作品,這一次為了開幕展示,所以特別將它空運來台,張正勳說:「這個作品的意向跟符合高雄海洋城市、亞洲第一港灣這樣子意象,它的整個造型很像一個海豚,但是事實上是一個非常實用的魚盤」,記者詢問480萬的魚盤是否有人購買,業者私下透露:「有」,台灣總共有2個買家,都是因為覺得這個藝術作品太漂亮了,而且覺得非常實用。

▲價值430萬的魚盤             。(圖/記者吳奕靖攝)

▲價值430萬的魚盤 。(圖/記者吳奕靖攝)

「魚盤」藝作是由技藝熟稔的銀匠大師耗時600小時純手工打造,以純銀延伸出完美的弧線;銀盤的上下蓋邊緣處以完美的對稱比例,實現無縫蓋合的功能訴求;盤蓋兩端宛若海豚魚唇微微翹起的造型,以略帶趣味性的方式自然形成如嵌入式的把手展露摩登現代氣韻。有別於喬治傑生大師銀雕藝品所呈現的粼粼波光鎚痕,魚盤以光亮如鏡的蓋身呈現漢寧‧古柏簡約、雕塑、抽象的概念,展現現代主義的全新設計。

另外海之寶董事長夫人Elin受邀成為特別嘉賓,她接受訪問時說,自己對於一個280萬的香檳酒桶非常有印象,「非常精緻跟工藝非常厲害,是號召六個大師打造而成,這個也是訂製的,數量非常少」,至於自己是否會想買,她笑著說:「如果家裡有空間,可以收藏的話,客人一看到,就會覺得真的滿厲害的,如果把家裡當成美術館經營的話,會非常適合」,而根據業者表示,台灣有一名買家。

▲價值430萬的魚盤             。(圖/記者吳奕靖攝)

▲價值280萬的香檳酒桶 。(圖/記者吳奕靖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