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老闆車上強吻!人妻嚇到「舌頭後退」 狂灌3瓶礦泉水洗嘴巴

▲桃園市1名女子小學畢業後舉家移民美國,女子返台後控訴父親經常趁其睡著撫摸胸部與親吻等猥褻行為。(示意圖/免費圖庫pxhere)

▲人妻隨簡姓老闆外出工地視察,未料在回程途中卻遭簡男強行舌吻。(圖/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免費圖庫pxhere)

記者林冠吟/基隆報導

一名人妻隨簡姓老闆外出工地視察,在回程途中於基隆某餐廳用餐,席間簡男獨自一人點了3瓶清酒飲用,趁著酒意在車上強行舌吻人妻,人妻嚇得花容失色,「舌頭不斷後退」,哭著向友人求救報警。基隆地院審理後依強制猥褻罪,判處簡男有期徒刑10月。

判決書指出,基隆一名人妻為某室內裝修公司之員工,2020年間陪著簡姓老闆前往桃園大溪視察工地,視察結束後,2人回程在基隆市某餐廳用餐,席間簡男獨自一人點了3瓶清酒飲用,並堅持要人妻陪他一起喝,不過均被人妻以要開車且有心臟病為由推拒,僅輕抿酒杯。

2人用完餐後,人妻拿著簡男給的錢包前往結帳,簡男許是趁著酒意上頭,竟先是要求人妻牽著他的手要「一起看海」,但被人妻甩掉,並開始要求人妻幫他找旅館休息,惟附近旅館皆已客滿而作罷。

隨後2人便在車上稍作休息,人妻出於好意從後座拿被單替老闆蓋上,同時也準備稍作休息,熟知簡男竟直接撲過來,不斷強吻、熊抱人妻,人妻當場嚇得驚慌失措,不斷推拒簡男,「舌頭一直不斷後退」,哭著向簡男表示「不可以、不要,我已婚有小孩」等語,但簡男卻態度曖昧的靠近人妻的耳朵表示,「你不讓我親,那不然我抱你可不可以」等語。

人妻突遭變故,嚇得急忙以要上廁所為由,逃往附近的咖啡廳,先是向公司主任回報外,也同時打電話向女性友人求救,自己則是買了3罐礦泉水狂洗嘴巴,因為她「覺得自己的嘴巴很髒」。

▲桃園市宋去年2月至9月間,在蘆竹區某公園對同一女子前後共4次襲胸、指侵與強制猥褻得逞,桃園地院重判應執行5年8月有期徒刑。(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人妻遭簡男強吻後,嚇到前往便利商店買水洗嘴巴,並不斷擦拭臉部。(圖/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取自免費圖庫123RF)

庭審時,簡男否認一切犯行,辯稱2人僅有的接觸是人妻從後座拿小被單給他蓋的時候,後來2人互相靠近用嘴唇接吻,有「嘴碰嘴3下」,但他仍保持理智推開人妻,表示「不好意思,我大妳10幾歲,我已婚」等語。

不過基隆地院審理後卻發現,簡男和人妻平時互動相對嚴厲,簡男曾傳訊息怒斥人妻,「太過了,私自動作太多了,不應介入通知建築師,及我避開業主時站在業主旁邊」、「我沒有交代的事情不能做」、「我沒有請你做的事情不能做」、「我沒有請妳動的不許動」、「在工地是跟在我旁邊一公尺」等訊息,而人妻則不斷道歉,並承諾會努力修正學習等語。

而簡男和人妻多次出差時,也多會在溫泉度假村、旅館或會館等地開房間休息,簡男多會要求人妻和他一起進入休息,但人妻卻表示自己覺得相當不自在,卻迫於簡男是自己上司而無法拒絕,常在一旁滑手機等待簡男,或是把自己反鎖在廁所內,等待簡男休息結束。

▲桃園市謝姓男子雇用印尼籍女移工當助手,卻覬覦其姿色趁其熟睡時撫摸其下體猥褻得逞。(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不過簡男遭人妻怒告上法院後,卻像法官辯稱是人妻自己湊過來吻他,2人有「嘴碰嘴3下」。(圖/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免費圖庫pixabay)

法官勘驗相關證人證詞也發現,人妻的女性友人當天在接到人妻哭訴遭老闆強吻的消息後,急忙趕來基隆尋人,只見人妻早已哭的雙眼紅腫。

調閱超商監視器畫面後,也發現監視器清楚拍下,人妻在便利商店內瘋狂灌水,並不斷擦拭臉部等動作,而婦幼隊也確實在人妻的口紅、嘴巴與耳朵等部分採到簡男的DNA鐵證。人妻更曾傳訊息給簡男表示,「老闆你剛剛喝醉動作很大,你強迫親到我,我嚇到了,怎麼辦」、「你做為老闆,這樣行為是不對的,我剛剛在超商大哭」、「你可以保證以後不要再這樣了嗎」等語,案發後更果斷離職,因而不採信簡男的證詞。

法官指出,審酌簡男為有配偶之人,明知人妻有已婚婦女,卻不知謹守分寸,利用和人妻出差在汽車內獨處的機會,強行擁吻人妻,使人妻對於職場倫理失去信任,亦影響其與幼子間的親密互動,事後更否認犯行,更辯稱覺得根本就是人妻對他「仙人跳」等語,造成人妻受有二度傷害,依強制猥褻罪,判處簡男有期徒刑10月,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