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人自備環保杯」求幫水倒掉 店員轉瓶蓋:差點沒命!全場傻眼

▲▼咖啡店,店員,拿鐵(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原PO幫忙打開瓶蓋,下秒悲劇了!(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差點被客人強制投胎!」一名男店員崩潰直呼,日前女客人帶著環保杯來消費,順道請原PO把裡頭的水給倒掉,怎料原PO轉開瓶蓋後,下秒瓶蓋噴到天花板,瓶口甚至還冒白煙,「大家都以為俄羅斯飛彈打歪打到永和!」真相傻眼了,客人趕緊道歉賠罪,原PO則欲哭無淚表示,「我真的差點被妳炸死!」

一名男網友在Dcard透露,目前在咖啡店上班,某日一名客人帶環保杯,請求原PO把瓶子的剩水倒掉,原PO二話不說接過水瓶,豈料下秒讓他以為沒命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心有餘悸還原當時狀況,瓶子一轉開後,瓶蓋瞬間炸裂,「炸到木製天花板,發出超大聲巨響,瓶口還冒出陣陣白煙。」原PO當下心臟差點驟停,「就像開香檳軟木塞噴飛一樣,只是把軟木塞換成不鏽鋼,然後威力再強個兩百倍!」

當下,在場所有人的視線都聚焦在原PO身上,原PO哭笑不得形容,當時因店內有買一送一活動,「人山人海瞬間肅靜,大家都以為俄羅斯飛彈打歪打到永和。」

只見女客人也意識自己犯蠢後,一邊道歉一邊急忙撿回瓶蓋,而原PO嚇壞回神後,接著反問「妳裡面裝什麼?」女客人則默默回應,「氣泡水啊。」真相出爐後,原PO敢怒不敢言,「小姐我知道你沒有惡意,但我真的差點被妳炸死!」

▲水瓶(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原來客人裝氣泡水。(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文章曝光後,底下網友也看傻,「好危險...還好沒打到臉」、「客人自帶保溫杯,我都請客人自己開」、「基於衛生問題,我都自己開蓋子自己保管,因為不能接受杯蓋正著放在桌上」、「曾經用喝完的可樂瓶裝牛奶帶去學校,打開的瞬間,瓶蓋直接噴到天花板,震驚之餘 ,默默裝沒事去撿」、「好恐怖,辛苦夥伴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