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爺好幽默!稱自己願意含笑離職不願「含笑而去」

▲▼管中閔在校務會議上分享兩則笑話,稱自己願意含笑離職不願「含笑而去」。(圖/摘自管中閔臉書)

▲管中閔在校務會議上分享兩則笑話,稱自己願意含笑離職不願「含笑而去」。(圖/摘自管中閔臉書)

記者許敏溶/台北報導

台灣大學今天(19日)舉行校務會議,少見在中午之前就結束,心情不錯的管中閔,會議結束後分享兩個笑話,包括有位同仁跟管說「校長,你的時間不多了」,還有「做好這件事,你就可以含笑而去了」,讓管中閔笑說「中文教育很重要」,還在臉書分享這兩個笑話,並回應說,我願意含笑,但可以不要「而去」嗎?引發現場哄堂大笑。

台大今天舉行100學年第二學期第一次校務會議,今天議程很順利,不到上午11時就結束,和往常經常拖到中午過後大不同,心情不錯的管中閔,在會議結束後和現場會議代表分享最近兩則與同仁的對話內容,並在臉書分享,最後還加註「中文教育不能等」、「感到淡淡的哀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大今天舉行校務會議,少見在中午12點以前結束。(圖/記者許敏溶攝)

▲▼台大舉行校務會議,台大近3年平均獲逾5億元捐款。(圖/記者許敏溶攝)

管中閔首先提到,自從宣布不尋求續任台大校長後,有些同仁和他談話時都會先說:「校長,你的時間不多了。」,但「校長的時間」和「校長任期的時間」並不一樣,校長任期要到明年1月,也讓管中閔感慨「中文教育要加強」。

管中閔的第二則笑話,則是提到,過年前有同仁問他,今年還計劃做些什麼事,管中閔回答校內一些工作,特別強調設立永續發展推動委員會和永續辦公室,正在規劃各項永續工作,這位同仁聽完很滿意說到,「永續工作很重要,做好這件事,你就可以含笑而去了」。

管中閔接著說,自己願意含笑,但可以不要「而去」嗎?這也引發現場哄堂大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