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男都約這看夜景!妹子回家「夢到亡父」無奈笑了:嘴我破眼光

▲學生,小空間,佈置,租屋。(圖/unsplash)

▲爸爸3度在夢中嘴原PO,讓她好氣又好笑。(示意圖/unsplash)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這位老爸對女兒的牽掛,讓網友忍不住笑出來,卻又覺得鼻酸。一位女網友在《Dcard》表示,她去年在某個交友軟體認識3個男生,有分別和他們約出門。巧的是,3男在安排行程時,不約而同要找她去同個地點看夜景。結果,每一次約完會,原PO過世的父親就會到她夢中「訓話」,讓她好氣又好笑。

原PO以「我爸目睹我跟不同男人去看夜景」為題,在《Dcard》發文,文中表示,她去年中旬時,在交友軟體認識了3個男生,就有分別和對方出去,「他們想到的最後的行程,都是去學校後山的月老祠看夜景」,雖然第1次去的時候覺得很美,但第2次就開始覺得有點無聊,第3次直接在心裡翻無數個白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讓她無奈的是,每次看夜景都會被爸爸發現,害她回到家就會被罵,「我爸就在我們下山會經過的納骨塔裡面,看著我跟不同的男人出去,然後再到我的夢裡罵我……」不過,最後原PO也笑說,她跟現任過得很好,「因為他不會帶我去看夜景。」

▲▼父女、親子。(圖/免費圖庫stocksnap)

▲原PO和爸爸的父女情,讓網友們又哭又笑。(示意圖/stocksnap)

原PO也在留言處笑說,她當時經過納骨塔時都閉著眼睛,「有點鴕鳥心態(拜託不要看到我。」看到有網友表示,「可以當作交往前先給老爸看對方如何?」她則笑回,「那看來我爸爸都不喜歡他們,改天再讓他看看我現任(?」,並透露夢境,「應該說(爸爸)是嘴我,夢裡的我們在吃飯,(爸爸)突然夾一片有破洞的菜給我,然後說:跟妳眼光一樣……」可見父女感情相當好。

看到貼文後,許多人不禁莞爾,「好好笑!爸爸內心os:這女兒怎麼會這樣」、「是看夜景?還是拜訪老爸」、「爸爸高級酸,好好笑!果然是親父女」、「看夜景順便見家長多省事」、「老爸一直在守護妳」、「妳爸絕對邊嘴妳,邊覺得自己女兒還滿有一手的」、「你:老爸幫我跟蹤,看一下這男人行不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