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路遇俄軍坦克車!男高舉雙手投降 妻兒面前被擊斃拖屍畫面曝光

半路遇俄軍坦克車!男下車高舉雙手投降 妻兒面前被擊斃畫面曝光。(圖/翻攝自YouTube)

▲男高舉雙手投降,仍被俄軍擊斃。(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造成無數無辜平民死傷,一名男子使用無人機在拍攝基輔道路時,意外拍到一名男子下車並且舉起雙手投降,卻仍被俄軍冷血擊斃,車上還有疑似是死者的妻子與小孩,畫面在網路上瘋傳。

德國媒體ZDF報導,事件7日下午2時16分發生在基輔以西的E40歐洲高速公路上,影片中可看到,一輛開往基輔的白色轎車,半路遇到停在路邊的俄羅斯坦克車與一群士兵,司機嚇得立即停下車,並且高舉雙手表示投降,卻被俄軍當場擊斃,屍體後來被拖進森林中。

意外拍攝到畫面的男子扎諾薩(Zanoza)表示,他平時會操作無人機對俄軍坦克車行動進行調查,該坦克車疑似沒油,已經停在路邊很多天,當時死者車上還有一名婦女和兒童,後來2人也被俄軍帶走,目前無法得知下場如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