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拍到了啦!無業男KTV櫃台偷1萬2千元 回包廂豪爽還債繼續唱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中正區錢櫃KTV日前發現9樓櫃台抽屜失竊1萬2千元,隨即通知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正在5樓歡唱的男子,並前往包廂盤查,找到剩餘的1萬零5百元,男子坦承,因積欠同桌女性友人1千5百元,才起心動念跑到無人看管的9樓,將抽屜的現金收刮一空。

警方調查,32歲的徐姓男子日前與朋友前往中華錢櫃夜唱,直到清晨6時許,店家發現9樓櫃台內的抽屜現金短缺1萬2千元,於是立刻通知警方到場,警方到場後調閱監視器,鎖定徐男涉嫌重大,且還沒有離去、跑回5樓包廂繼續唱歌。

▲▼無業男狂歡夜唱,藉酒意趁KTV櫃台無人之際,打開抽屜偷走1萬2千元現金。(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無業男狂歡夜唱,藉酒意趁KTV櫃台無人之際,打開抽屜偷走1萬2千元現金。(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立刻前往徐男所在的包廂清查,當場透過衣服、身形辨識出徐嫌,徐嫌見到事跡敗露,坦承趁9樓無人之際上樓行竊,因積欠現場1名女性友人1千5百元,得手後立刻還給對方,警訊後依照竊盜罪嫌將人移送法辦。

▲▼無業男狂歡夜唱,藉酒意趁KTV櫃台無人之際,打開抽屜偷走1萬2千元現金。(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無業男藉酒意偷KTV櫃台1萬2千元,豪爽當場還債1千5百元。(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徐姓嫌犯向警方坦承,因平時無業,又積欠朋友債務,所以趁著到KTV歡唱,喝了酒壯膽直接趁9樓櫃台無人,擅自闖入打開抽屜行竊;警方呼籲,店家應妥善保管財物,貴重物品應置於上鎖的櫃內,切勿隨意放置,而讓竊嫌有機可乘。

網路賣高端顯卡「匯款不出貨」 警上門逮人傻眼...1張都沒有

假丟丟妹小編:你得標了 騙百人信用卡資料...1年狂刷6百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