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烏克蘭唯一談判訴求曝光! 要求俄羅斯「立即停火」全面撤軍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烏克蘭與俄羅斯最新一輪談判將於當地時間14日上午10時30分登場。根據《法新社》報導,烏克蘭談判代表波多列亞克表示,目前烏方在第四輪談判中的唯一訴求是,「要求俄軍立即停火、全面撤軍,並做出安全承諾。」他指出,烏克蘭堅持停火的立場保持不變,後續才能就未來關係進行談判。

波多列亞克(Mykhailo Podolyak)稍早表示,此輪談判將是「具建設性的」,這是迄今為止最為樂觀的一次評估,有望增加烏俄雙方在外交上的進展,「俄羅斯已經開始進行建設性對話,我認為我們將在幾天之內取得部份成果。」

▲烏俄首次談判(圖/路透)。

▲烏俄14日將進行視訊談判。圖為雙方首次談判畫面。(圖/路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