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情人!坦承一夜情讓他抓狂 南非醋夫刮鬍刀剃髮、USB線勒妻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一對在台灣教英文的南非籍的年輕夫妻,妻子上個月初到一家酒吧喝酒徹夜狂歡,最後還與男性友人發生一夜情,妻子返家後向丈夫Bowers坦承,丈夫氣炸當場動手打人,拿皮帶把妻子勒昏,妻子醒來後,丈夫繼續施暴,不但拿刮鬍刀剃她頭髮,把她關進廁所,再拿USB電源線繼續勒她,差點勒死妻子,事後妻子嚇壞躲到陽台報警,Bowers被當場逮捕,高雄地檢署今依殺人未遂罪起訴,並將Bowers移審法院。

▲▼南非籍夫妻殺人未遂。(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警方在陽台救出險死的妻子。(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南非籍夫妻殺人未遂。(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行兇的丈夫被移送。(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起訴指出,這對南非籍夫妻來台1年3個月,兩人都是30歲左右,均以教英文為業,兩人在高雄美術館區一戶2樓住家租屋居住。

2月4日正值農曆年節期間,妻子晚上到酒吧喝酒,一整個晚上都沒回家,隔天早上回到家時,丈夫Bowers立刻質問她為何整夜都沒回來?妻子竟毫不遮掩的坦承前一晚酒後,不小心與另名男性朋友發生了一夜情,Bowers聽到氣炸,先賞給妻子兩巴掌,再從褲子抽出皮帶勒頸妻子頸部,喃喃自語說要讓她死,妻子因而缺氧昏迷。

▲▼南非籍夫妻殺人未遂。(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妻子被毆後嚇得躲在陽台。(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等到妻子醒來後,Bowers繼續拿皮帶勒她脖子,又鞭打她的手臂,然後拿電動刮鬍刀剃掉她左右耳鬢上的頭髮,再把她關進廁所,像殺紅眼般拿USB電源線用力纏繞她頸部。

就在緊要關頭之際,Bowers突然清醒鬆手,向她道歉後離開房間,飽受拳打腳踢的妻子嚇壞,趕緊報警並爬到陽台躲著,直到警察到場才獲救。

Bowers隨即遭逮捕收押,他僅承認徒手及拿皮帶毆打妻子,辯稱不記得有勒頸和剃髮,也沒有想過要殺害她。

但檢方勘驗妻子的傷勢,發現頸部有動、靜脈及氣管,屬身體要害且甚為脆弱,偌大力勒頸可能造成人體缺氧、昏迷或腦死,Bowers已是成年人,不可能不知道,因此認為他的行為已構成殺人未遂罪,依法提起公訴,從案發後就被收押至今的Bowers今移審法院候審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