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爆好市多「條碼出包」買貝果變綜合海鮮貴400!業者回應了

▲▼內湖好市多接獲北市府通知發現確診者足跡,16日持續停業進行消毒,COSTCO,大賣場,人流管制,採買,量販業,量販店,消費,經濟,人潮,逛街,採購,美式賣場好市多內湖店。(圖/記者李毓康攝)

▲好市多傳商品條碼出錯,業者回應了。(示意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傳條碼出包!名醫江守山今(11)日發文透露,近日於桃園南崁店消費貝果,結果回家後才發現明細上竟是綜合海鮮,「整整貴了400多元。」後求證客服確定是條碼出錯,並質疑若是條碼有誤,「會出錯的不只是我。」故決定PO文提醒民眾。對此,好市多也作出最新回應。

▲▼江守山爆好市多條碼錯誤。(圖/翻攝江守山臉書)

▲江守山爆好市多商品條碼錯誤。(圖/翻攝江守山臉書)

江守山今(11)日於臉書發文透露,自己在3月9日前往好市多南崁店消費,但回家後卻發現結帳金額有誤,「我在那邊買了貝果,結果回家之後發現明細出現的是綜合海鮮,整整貴了400多元,跟他們客服求證發現是條碼出錯,我想既然條碼出錯,會出錯的不只是我,所以在此警告那時候結帳的人。」並表示若條碼是中央控制,恐怕全台門市皆錯。

對此,好市多銷企劃部副總經理王友玫稍早作出最新回應表示,「經了解是收銀員誤刷到板夾上其他條碼而造成錯誤,並非商品上貼錯條碼。」她指出有部分商品並不會在包裝上貼條碼,而是在結帳時經由店員刷版夾上的個別條碼,此個案剛好是員工誤刷錯條碼,同步也致歉消費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