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歲女淚求留台!空姐母曾街頭遭潑糞、瀝青 犯案男子:認錯人

▲小玲快出來!內湖空姐遭潑糞、瀝青,嫌犯看新聞才知潑錯。(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詹姓空姐遭不名人士潑糞、瀝青,嫌犯稱看新聞才知潑錯人。(圖/資料照片,下同)

記者蔡怡萍/台北報導

詹姓空姐與藍姓義國富商未婚生下1女,但之後2人決裂、互爭女兒監護權,法院最後裁定女兒要跟富商回到義大利生活,不過今年8歲的妹妹近日卻寫信向法官、總統求助,表示想留在熟悉的台灣,童言童語引發大眾關注。事實上,詹姓空姐先前曾在街頭莫名遭潑糞、潑瀝青,一度登上新聞版面,但至今無法證實此事是否與監護權官司有關。

詹姓空姐曾在2017年11月6日找上北市議員童仲彥召開記者會,表示在內湖區文德路2個月內先後遭不明人士潑糞、瀝青,警方於隔日就循線逮捕嫌犯,不過嫌犯都供稱是一名陳姓網友付了1萬元指使犯案,要下手的目標是一名叫「小玲」的女子,但看了新聞才驚覺潑錯人。

▲小玲快出來!內湖空姐遭潑糞、瀝青,嫌犯看新聞才知潑錯。(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警方逮捕到的其中一名胡姓男子表示,是一名陳姓男網友以1萬元雇用他犯案,另一名嫌犯陳姓男大生,則表示胡男是他的學長,2017年11月5日犯案當天與學長一起在文德路附近埋伏,現場才得知是要朝人潑瀝青,也是嚇了一大跳。

更早前另一名潑糞的男子也是陳男從網路上以1萬元尋找雇用,指定他在同年9月5日在文德路等目標出現下手犯案。

而警方追查幕後雇人作案的陳男到案表示,是因為在網路上1名叫「小玲」的女子向他借了20萬後人間蒸發,但想起她平常都會在文德路接送小孩,才找人埋伏報復,但直到新聞出來後才發現被潑的女子不是「小玲」,但警方對他的說法持保留態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