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寶大對決!搶快左轉VS.闖紅燈 桃園2騎士相撞雙雙掛彩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吳姓男子10日清晨近8時許騎車北上,行經龜山區萬壽路欲左轉,結果與直行的曾姓騎士撞上,雙雙人仰馬翻倒在地上,龜山警方據報趕往處理,2名騎士酒測值均為零,員警查出吳男未依規定二段式左轉,曾男則是闖紅燈,警方依規定對2人開罰;有網友在臉書上狂酸是「三寶大對決」。

▲桃園市吳姓男子10日上午近8時許騎車經過龜山區萬壽路欲左轉,結果與其機車直行曾姓男子撞上,雙雙掛彩。(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吳姓男子10日上午近8時許騎車經過龜山區萬壽路欲左轉,結果與直行的曾姓騎士撞上,雙雙掛彩。(圖/記者沈繼昌翻攝,下同)

▲桃園市龜山區萬壽路上今天上午發生2輛機車碰撞車禍,左轉吳姓男子被直行的曾姓男子機車撞上瞬間。(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龜山區萬壽路上今天上午發生2輛機車碰撞車禍,左轉吳姓男子被直行的曾姓男子機車撞上瞬間。

龜山警方指出,10上午日7時56分許,28歲的吳姓男子騎車經過龜山區萬壽路一段,亦即靠近光啟高中校門前準備左轉進入自由街口,交通號誌變換時直接左轉,與對向直行的28歲曾姓男子機車發生碰撞,2人雙雙倒地不起,龜山警方據報到場處理,發現吳男身上有多處擦挫傷,曾男則腳部骨折,雙方酒測值均為零。

▲桃園市龜山區萬壽路上今天上午發生2輛機車碰撞車禍,左轉吳姓男子被直行的曾姓男子機車撞上另一角度。(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這起車禍的另一個角度。

有網友將此件車禍PO網引起廣泛討論,有網友下了「『嚴重事故』一個沒待轉、一個闖紅燈 就這樣認識了」標題,有人直批「三寶撞三寶」、「三寶大對決」、「闖紅燈而且好像還在"禁行機車"內車道」等。

▲桃園市吳姓男子10日上午近8時許騎車經過龜山區萬壽路欲左轉,與直行機車曾姓男子碰撞,警方在現場處理。(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龜山警方調查,吳男在路口未依兩段式左轉已明顯違反規定,曾姓男子則是闖紅燈,雙方都因搶快違規肇禍,警方先將2人送醫治療後再依法開單告發。

【更多新聞】

►桃園「高齡勞動力再運用獎勵計畫」 受僱就業90天有萬元獎勵

►投資虛擬幣慘賠逼會員出面 2男當場示範「老鼠汁」作法挨告

►疑產後憂鬱壓力過大悶死2月男嬰 狠媽出庭:我很愛我的小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