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營區被跩嗆!他怒給「5星好評」逆向神操作 網邪笑:學起來了

渣男,滑手機,交友軟體,單身狗,談戀愛,痴漢。(圖/記者李佳蓉攝)

▲原PO遇到雷店都給5顆星評價。(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明明就覺得很爛,為什麼還要給5顆星的評價?一名男網友發文表示,日前老婆打電話要訂營區,但是業者卻頻頻表現出不耐煩的態度,讓他決定要給5顆星評價。此舉讓老婆感到納悶,而「暗黑原因」曝光後,也吸引大票網友直呼「我要學起來!」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上貼文,提到老婆日前打電話要訂營區,第一通電話問了價格後,才說謝謝就秒被切電話;而後,因為想起忘了問是否有遮雨棚,於是又致電詢問。怎料,接電話的老伯卻語帶不耐煩回說,「要訂還是不要訂啦?我很忙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當晚聽老婆轉述後,便馬上去Google評論上留5顆星評價。對此,老婆不禁納悶「他態度那麼差,為什麼要給他5顆星呀?」原PO則邪笑表示,他只要遇到雷店,一律給5顆星,因為若有人透過評價決定去哪玩,就會去雷區,而爽點則沒人和他搶了。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臉書全文。(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原PO再舉例,像是之前去台南某家雷店用餐,他事後立刻給5顆星,並留言表示「牛肉生到現在在搶我的碗吃麵,爆X好吃!」於是現在去一些私藏餐廳用餐,都沒人搶,「就是爽~」。

貼文曝光後,吸引不少網友留言回應,「跟我踩到雷店一樣,不能只有我吃到」、「我吃外送也是,吃到雷店都給5星,這麽難吃的東西不能只有我吃到」、「這招可以」、「逆向操作」、「學起來了!高招」、「要雷一起雷」、「X!不敢看評論了」、「可惡!我就是常常被偽5顆星影響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