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車禍和解!賓士哥「當精神賠償」狂約4次飯 她被威脅1句崩潰

▲▼車,副駕駛,開車載妹。(圖/pakutaso.com)

▲賓士哥以談維修、和解為由,約她吃飯聊天。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過年前和一台賓士車發生擦撞,在做完筆錄後,兩人互留電話走和解;沒想到,對方不斷以精神賠償為由,狂約吃飯談心,甚至威脅她拒絕就提告,讓她心累不已,默默祈禱事件能快點落幕!

女網友在匿名公社無奈表示,「過年前,我為了閃突然衝出來的小孩,不小心撞上一台賓士,當時我都嚇傻了,駕駛是一個大概30出頭的男生,他一直說他的脖子受傷了,要路邊的人幫他叫救護車,不過後來沒叫,直到警察到現場後,我們都被請去做筆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車禍後,原po機車的前蓋破損,對方賓士則是後保桿有擦痕,在警方的詢問下,他們最後決定走和解一途,並互留下電話,「我原以為全都交給保險公司處理就好,沒想到他一直打電話給我,不是聊下屬多沒用,就是說他公司很賺錢之類的屁話,後來還說要給我看維修單約我出去,若我不去他就要告我傷害。」

機車族,騎士,女生,上班族,小資女,都市,打拚,婦女。(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當初她為了閃避衝出的小朋友,撞上賓士車。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在賓士哥的要脅下,她乖乖赴約了,「結果整頓飯吃下來,他都在聊天,根本沒提到維修的事情,我打給我保險員,她也說還沒拿到對方的報修單,但我的機車是報價後當天就處理好了。」

原po傻眼直呼,「他現在一直扯說,我害他都沒車開,一直要我給他精神補償陪他去吃飯,我怕被告已經陪他吃4次飯了。雖然同事都說,那個男生可能想追我,但一直被威脅的感覺真的很差,想追女生不該是用這種方式吧?我只想事情快點落幕啊!」

對此,網友們紛紛回應,「錄影存證,證明他威脅妳,然後換妳提告他」、「那就讓他告啊!總比一直被這樣威脅好吧」、「我覺得應該是這個男的不夠帥,好啦...錄音錄影存證,不要再跟他出去吃飯」、「找個男性朋友或叔叔舅舅之類的,一起去陪吃飯啊」、「叫家人陪妳一起去啊!有啥好煩惱的」。

►台北領4萬薪!她失業逃嘉義「面試兩間公司」嚇到:太怪了吧

►電腦被亂動!他罵哭公司女神「遭性平懲處」慘爆 網1關鍵不挺

►5友同遊花蓮!男暈船「深夜爽戰死會女」 他崩潰裝睡:在我旁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