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紀念堂「太多人用樹幹按摩?」 59字公告驚呆網:超尷尬

▲中正紀念堂櫻花,櫻花,山櫻花,大漁櫻。(圖/記者彭懷玉攝)

▲中正紀念堂。(圖/記者彭懷玉攝)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台北一名女網友日前到中正紀念堂時,發現有公告寫著「請勿利用樹幹按摩身體」,這番話瞬間戳笑她,也讓不少人浮想聯翩;不過,就有網友直言,的確不少長輩會這樣做,「很多老人家都是靠著樹在運動」、「大自然不求人」。

女網友在「爆廢公社公開版」PO出照片,表示在路上偶然看到,覺得很好笑,只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貼公告,向市民喊話「請勿利用樹幹按摩身體,按摩行為已干擾到南洋杉的生長。為維護綠色資源,請多加利用健身場內健身器材進行遊憩,謝謝您的配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公告掀起熱議。(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公告掀起熱議。(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對此,許多網友傻眼直呼,「一堆傳說可以吸地氣,把體內不好的帶走」、「台灣黑熊表示:喂,我背癢怎麼辦」、「是被阿魯巴嗎」、「我家的山豬都用樹按摩身體」、「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樹也不容易啊」。

當然也有不少人見怪不怪,直言蠻多長輩都會這樣做,「一些公公婆婆通常用樹按摩身體」、「改凌晨拍拍手」、「還有一群人圍著樹發功旋轉的,我覺得他們對樹造成的尷尬癌很嚴重,樹不該承受這種壓力」、「那些老人家是在吸收日月精華欸」、「記得有一種養身的硬氣功,全身放鬆躺在樹幹上打嗝出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