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校外教學「午餐吃這個」 媽氣PO網反遭打臉:超好的好嗎

一位媽媽PO出孩子戶外教學吃的餐點。(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社團)

▲一名媽媽不滿幼兒園校外教學的午餐餐點。(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社團)

圖文/鏡週刊

許多家長注重孩子飲食,會留意學校給小朋友準備的菜色。不過一名媽媽日前在臉書社團貼出學校戶外教學給孩子吃的「午餐」,卻反遭網友打臉,直酸:「不然是要吃buffet嗎?」也有人認為,這些是小孩的最愛,「幼兒園很用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名媽媽氣轟轟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幼兒園校外教學,這就是小朋友的『午餐』。」看來對學校的安排很不滿。她貼出的幾張照片中,可見菜色有薯條、雞塊、肉醬義大利麵,薯條旁邊還有番茄醬可以沾,一旁還有飲料。

小朋友的戶外教學午餐有薯條、幾塊還有肉醬麵。(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社團)

▲小朋友的戶外教學午餐有薯條、雞塊還有肉醬麵。(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社團)

數條旁邊還有番茄醬可以沾。(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社團)

▲薯條旁邊還有番茄醬可以沾。(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社團)

許多網友看傻眼說:「超好的好嗎」、「我們也會買給小孩子吃」、「不然自己帶便當啊」、「戶外教學是繳多少錢,有這麼好的餐還嫌棄,歡迎自理自餵」、「難道還要行動餐車伺候?」、「我不知道你想表達什麼,如果只是想表達速食不營養,那建議可以自行準備,出門在外,自然是以方便用餐為主」。

也有人說:「雖然不健康!但真的比我們以前好!以前只有菠蘿麵包+飲料」、「偶爾吃還好啊!小朋友ㄧ定很愛,這位家長真的很有事」、「難得吃一餐,是可以啦」、「我家小孩會覺得這才叫出去玩」、「很懂孩子的心」、「這沒甚麼好爆料的吧!誰校外教學在那邊三菜一湯、每日五蔬果的?」

一名媽媽似乎不滿學校提供給孩子的餐點。(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社團)


【點擊下方「查看原始文章」看完整全文】

更多鏡週刊報導
陌生網友「沒見過面」竟開口借錢 網笑:到底誰給的勇氣?
娘家出500萬「買房一起住」 婆婆要求睡主臥還帶人來圍爐
用餐等1小時竟吃到「二手餐」 網友串連揭密店家道歉:誤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